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系列鞋款再度上架

2018-07-05 15:51:22编辑: xiaocheng
Balenciaga Speed Trainer 于去年成为年度焦点鞋款,直到近期才被 Triple S Trainer 抢走目光,而 HYPEBEAST 也针对 Triple S Trainer 造就的「Dad Shoe」

Balenciaga Speed Trainer 于去年成为年度焦点鞋款,直到近期才被 Triple S Trainer 抢走目光,而 HYPEBEAST 也针对 Triple S Trainer 造就的「Dad Shoe」风潮做出街头调查,得到的却是「丑陋和不切实际的」等负面言论,真是令人意想不到。

今番 Balenciaga 在官网作出更新,突袭上架 Speed Trainer 系列鞋款,如果你是相对喜欢简约的设计风格的朋友,不妨把握 Speed Trainer 再度上架的机会,有兴趣的朋友可至官网选购。

    查看全部分页>>
相关文章
润娥透露夏日时尚4重点 份量感的耳环增添个性风 CUE BRA运动内衣丝柔感十足 健康环保又时尚 梦展望奇葩厚底鞋 芭比娃娃人头厚底靴你忍心穿吗 日本夏天就要穿上可爱浴衣 猫咪×几何浴衣让你不再和别人撞衫 “恶搞”球衣超人气 翻玩Burberry、Balenciaga品牌Logo秒杀完售 小个子女生适合穿汉服吗 穿汉服梳什么发型好 情趣游戏又怎少得性感的情趣内衣!这些款式必定让你大开眼界! 这个夏天要一起拥有的『粉彩系』单品 男友跟闺密都各来一件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