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夏天必备天使翅膀毛巾 展翅飞翔瞬间成目光焦点

2018-07-05 15:49:20编辑: baoling
比一般浴巾还要再大一点的尺寸,无论海边、音乐祭甚至旅行都很适合带着走,轻薄素材的使用在收纳上也更加便利。"不过是条毛巾"变成"不只是条毛巾"的创意,也当然每次YOU+MORE!的新品都让人无法轻易错过啰。

忍不住想吐槽怎么能连用个毛巾都这么做作(但想要)的感觉,夏天这户外活动多多,毛巾带出门机会也增加的季节,无论去海边、大型音乐祭这些身上小物也必须注意搭配的场合,总不能拿家里素素丑丑的毛巾披上肩吧。

可爱杂货品牌YOU+MORE!继那有小鸟停驻的毛巾登场后,又接着推出这"妄想商品化"的天使翅膀毛巾“大空に羽ばたけそうな天使の羽タオル”把夏天海边大家会披在身上的毛巾跟梦幻的翅膀结合,这下女孩们又有更多照片可以狂拍啦。

不过就是条毛巾,却能因为上面的羽毛图案披上肩就看起来像多了一双天使的翅膀。

两侧多加了更方便擦拭的口袋,双手插进口带就像随时能展翅飞翔一般,让原本只是配角的毛巾瞬间变成目光焦点。

比一般浴巾还要再大一点的尺寸,无论海边、音乐祭甚至旅行都很适合带着走,轻薄素材的使用在收纳上也更加便利。

"不过是条毛巾"变成"不只是条毛巾"的创意,也当然每次YOU+MORE!的新品都让人无法轻易错过啰。

    查看全部分页>>
相关文章
疯抢无疑 日本新发售「Ungrid×CONVERSE」经典年代风格发售中 棉花糖女孩 Jessica Blair不惧世俗审美观 用正面态度向你证明时尚穿搭无关身材 仙子梦幻系列 选品店Snob x J. HARDYMENT 打造浪漫春天氛围 异形戒指杀气外露潮出新天际 推荐六款黑暗灵魂戒指 新衣服怎么去异味 盐水浸泡衣服是不是可以防止褪色 情趣游戏又怎少得性感的情趣内衣!这些款式必定让你大开眼界! 有点帅又有点甜 最考验穿搭品味的造型神器短袜 李冰冰、Bella Hadid都在戴“巨无霸草帽” 新鲜感十足相当抢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