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女星小池荣子代班被骂惨 惨痛经验让她再也不敢轻言打工

2018-07-05 15:46:33编辑: 素婷
37岁日本G奶女星小池荣子表示,因为朋友临时有事无法去打工,拜托她去位于东京自由之丘的不动产公司的柜台代班5个小时,因完全帮不上忙,还被客人骂惨了。由于这次不太愉快的经验,她自此之后再也没有打过工了。

37岁日本G奶女星小池荣子以惹火身材走红演艺圈,她昨天参加富士电视台谈话节目《我们的时代》,自爆出道以来仅有过人生唯一一次的打工经验,当时做了5个小时,虽然领到3000元人民币,但她却因此吓到,留下惨痛经验,再也不敢再轻言打工。

小池荣子(右起)、篠原凉子、渡边直美昨参加《我们的时代》节目受访

小池荣子表示,她出道后不久,因为朋友临时有事无法去打工,拜托她去位于东京自由之丘的不动产公司的柜台代班5个小时,她说:「我对工作内容完全不懂,朋友告诉我说只要坐在那里就好,没想到店长有事外出时,突然来了好多个要找房子的客人,只好硬著头皮服务,但因完全帮不上忙,还被客人骂惨了。」

后来店长回来后得知状况,也把她骂了一顿,她听后反而回说:「你们要不懂业务内容的我帮客人找房子,根本是强人所难,但是你们还是要照约定付我酬劳,领了钱我就回去。」由于这次不太愉快的经验,她自此之后再也没有打过工了。

小池荣子(右)与前摔角选手老公坂田亘下月将迎接结婚11周年

她与前摔角选手坂田亘结婚11年,她在节目中坦言,当时因为去看摔角比赛对他一见钟情,工作上也刚好与格斗技有关,后来就主动出击积极倒追他,她笑说:「我的个性比较急,又不想浪费时间,如果2个人交往不成,就想赶快再换新的对象,当时老公还以为我是很轻浮的女人,所以才会倒追他。」

她3年前离开经纪公司「Yellow Cab」独立,传被前东家追讨71万人民币的补偿金,夫妻俩陷入财务危机,小池荣子多次传出可能宽衣解带拍全裸写真集还债,但传闻报导始终未经证实。

    查看全部分页>>
相关文章
安心亚在灵车上换婚纱 憧憬的求婚方式是在睡觉时突然被吵醒 G奶女星小池荣子代班被骂惨 惨痛经验让她再也不敢轻言打工 曾在夜店卖唱赚钱糊口 杨思琦赴马来西亚取景推出写真处女作 饰演《天命》皇帝谭俊彦私下是一位好爸爸 笑指剃头会令女儿认不出 明星的电发造型令人大跌眼镜 清纯气质张柏芝也有过劲爆非主流爆炸头 萧敬腾为主持金曲奖劳心劳力 每天苦思主持桥段几乎不吃不喝 陈芳语《创造101》决赛前推MV 实力不减 网友表示单飞比较红 区永权3.5公分直尖鸡骨卡住喉咙 “黄金10秒自救”逃死